藝氺水水水

看海王全程老阿姨姨母笑

1. 亚特兰蒂斯的贵族和所有深沟族能在陆地上呼吸


2. 海王的确能与鱼说话


3. 守护三叉戟🔱的巨兽以为除了最初的王以外就没人能与它交流,那在电影里那些嗷嗷叫的怪物都是在用人类理解不了的语言话唠?


(发现海王听得懂的时候仿佛被吓了一跳好可爱)


4. 爸爸的“别把我的狗吃了就行”和海王的吃玫瑰,父子都好好ヾ ^_^♪

还有“red hair, lovin' them” ,[暖(。・ω・。)]


5. 话说海王一个人角色从小到大有四个演员呢!有点儿小严谨_(:з」∠)_


6. 奥姆在听到妈妈声音转头的那一刻整个人就软萌成了小宝宝(づ ̄ ³ ̄)づ


7. 奥姆被压走的时候,哥哥说回头咱俩找时间唠唠嗑,一副妈妈有些偏爱你你还想跟我唠的傲娇样子\(//∇//)\


8. 亚特兰蒂斯的女人既漂亮又厉害(ง •̀_•́)ง


9. 亚瑟喝酒喝不过爸爸


10. 湄拉的腰带扣样子无论陆地人装扮还是海底装扮一直没变,一个有弧形的V,和海王后来的战装是情侣皮带扣诶*罒▽罒*


11. 有脑子的亚瑟的没脑子属性有点小萌


12. 看到奥姆带面具的时候就在想好像可以软的样子,后面会照应吧。然后,就有奥姆的小表情,和,面具角和涡轮硬抗。

[hmmmm 奥姆的萌就是要显出来嘛]


13. 黑喷幅非要把装备涂黑 萌!

     黑喷幅大头好评(o^^o)


14. 感觉每一个剧里在主角打斗现场打酱油的老爷爷老婆婆都好淡定好萌(○`ε´○)


15. 守护的巨兽那么耐饿吗?还是看着挑战失败的人慢慢变成白骨也不用来充饥?还是那是吃剩下的?


16. 细节不能更好评了,金毛前后都很萌\(//∇//)\


17. 那个国王雕像被当成个景点投币式望远镜用的时候笑得我,后来也物理式投币一次只能看几分钟的用炮火轰人下来,该笑还是该哭呢?


PS.不得不说的,海王真是个可爱的海玉米:头发,上衣,裤子;玉米须,玉米棒,玉米叶。

等等,海王是不是穿的死人衣服[啊呸不是→_→ 战衣战衣!]

PPS. 取最近的水源的时候,亚瑟你说吐口口水不都比pee强?真怕你丢了老婆


评论

热度(2)